close

 開心大伙一起吃飯、看電影

文娟生日快樂唷 ◕‿◕

妳抽的福袋 中大獎ㄟ

恭喜妳唷!

好運降臨啦!

不會一生的好運都用完的啦!

今年妳一定運氣很好滴

good lucky

希望

送妳的小禮物妳會喜歡唷

雖然實用性不高

但攜帶方便

Fridays東西真好吃ㄟ

烤馬鈴薯皮(濃濃的起士搭上馬鈴薯好吃!)

  

新英格蘭蛤蜊濃湯(濃郁的味道好喝!)

香辣泰國雞肉麵(雖然份量有些少,但是不錯吃唷!如果能再辣一些就更讚了啦)

 

鐵板起士雞肉鮮蝦(看起來不錯吃不能吃蝦,所以沒口福嚐到><")

 

雞肉起士達(感謝文娟辛苦包一個大份量給我吃!很好吃,吃的方法也很特別! 好吃!)

雞內起士達 

長島冰茶(伏特加調酒,還買一送一ㄟ真是值回票價ㄟ不錯喝!但伏特加味能再重一些就更美味了!…)

 

可樂(無限續杯,但小鳥胃的sky你也才喝2杯而已味道和便利商店買的不一樣嗎?!有比較好喝嗎?!討論後的結果好像是ㄟ)

熱綠茶(長得很像 阿拉丁神燈 的壺子真的很妙ㄟ請許文娟三個阿拉丁願望吧!)

 生日快樂。阿拉丁神燈 許妳三個願望

吃的真是飽ㄟ好吃好吃讚啦 ◕‿◕

感謝文娟請客

真是很不好意思ㄟ

讓妳大破費了啦!


小的我先走一步  電影院見囉!

來去載黑爺了

(竟然在你要出門時 車子被你媽搶先一步開走了有好笑到ㄟ媽媽比較大啦!讓她吧)

留給你們一些小時間獨處吧

嘿嘿希望你有所進展…cc…

黑爺你家還好 不遠嘛!

我真是厲害只要一報路我就能找到你家

哈哈哈

我不是路痴但我不會開車>__<

一路上在討論看哪一部片

最後大翻盤

新娘大作戰  戰敗了

決定看  "墨水心"

 

柯奈莉亞馮克 青少年奇幻文學名著改編 的電影

 

墨水世界三部曲(墨水心、墨水血、墨水死)

每本書中 的每一頁 都藏著 引人入勝的冒險

所有的秘密和冒險  都從書中活脫現身!

因為邪惡變得黑暗醜陋

決定了命運的死期

打開與書兩個世界錯盤的大門,原來是聲音

美琪知道此時此刻

只要大聲的唸

就可以改變一切

最終因為她不顧一切要救出心愛的爸媽

而改寫了故事的結局(真的很厲害ㄟ!)

 髒手指 不顧是否真如故事原來的結局 會死

依舊想要回到原屬於他的地方

法立德很妙的一個人物

他超可愛的ㄟ

真的是一部還不錯看的電影

看完後

和黑爺、胗 討論結局有些給它小了一些!

也許有第二集吧

maybe…

 

感謝黑爺借我厚厚一本的日劇

日劇達人非你莫屬啦!

載你回家後騎到一半才想到

我忘記去換錢了

I'm so sorry...

下次見面時一定記得

cc…

 

很開心過年可以和大家一同出來吃喝玩樂

開心、開心、開心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討厭過年

但這一年是我最開心過年的一次了

謝謝你們ㄟ◕‿◕

可惜國王今天沒有跟到

但是明天又會再見面

sky別忘了call me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2/13上映

幫你找到對的人

想來去看這部片ㄟ…

看了就會幫我找到對的人嗎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