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分手那麼多年來

第一次講電話

彼此變得好陌生

你一定鼓起很大的勇氣

才打這通電話的吧

你比我勇敢多了

每當我拿起電話時

就是沒勇氣按下撥出鍵

但還是謝謝你的來電

有開心但心也有點酸酸的

 

經過了那麼多年

很多事情都變了

記得以前說過分手後

也會像好朋友一樣

常聯絡的

但……卻很難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經過了那麼多年

我們都成長了

雖然不能再在一起了

但你給過的好我會一直記得

笑過哭過我們都曾經很快樂

該忘的 我忘了 回憶是好的

該記的 我記得 愛過算是值得

明天是自己的 我會更快樂

 

你問起  我還是一樣不再相信愛情了嗎

你說     人始終還是要有個歸屬的

雖然我年紀真的不小了

但即使不是因為你

我也真的不敢相信婚姻這個東西了

你知道的   我從小就不相信婚姻

但…也請你別擔心

我並沒有對愛情失去信心

我始終相信  會有個對的那個人出現的

我也希望你的那個對的人

趕緊出現在你身旁

好好的照顧你

 

你說   我一個人一定很辛苦吧

說不辛苦是騙人的

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我們都要活的勇敢的

但也請你別擔心我

一個人的生活

我知道該怎麼生活

一直以來都這樣一個人生活了

沒有什麼苦不苦的了

再大苦我都撐過來了

 

分手多年後的第一通電話

彼此真的變的好陌生

我始終記得你的聲音

但你卻不記得我的聲音了

也許是滄桑了  所以聲音變了吧

哈……

 

是什麼讓我們變的如此陌生呢

那些傷痛  就讓它留在過去吧

沒有必要  再提起那些傷疤的

很多事情   都過去了   回不去了

你知道嗎?!………

祝福你

 

bye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晚我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