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心痛是如此的讓人心痛
當我看到你帶著她在我面前出現時
我整個人的心都碎了 碎了~
整個人心痛到不行
其實我不需心痛的才對
因為我早就有想過你會帶她來學校的
但沒想到是那麼快
才想完你就…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不會像之前那樣
像好朋友一樣的聊天、聊心事了吧~
要形同陌路了
希望你和她能幸福
屁啦~我的心才不是這麼想的
但是如果說希望你快分手的話
這樣我好像又做不到
我真的很呆耶~
唯有真心的祝你幸福
這樣我才能真的自由吧~
希望你能對她好~
祝你們有結果吧~
以後應該不會有對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