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到底是什麼玩意呢?

 現在~~~我已搞不清楚了!

 究竟~~~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真的~~~我已搞不清楚了!

 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嗎?

 是的~~~我真的愛上一個人的生活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我~~~我也不清楚是怎麼了!

 突然~~~覺得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

 因為~~~可以隨所欲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需~~~向任何人交代我下一步要去做什麼!

 變得~~~很愛玩的感覺!

 是否~~~我太晚年輕了呢?  yes~so later~~~

 好像~~~想趁現在還年輕想做些瘋狂的事情

 前提~~~不能有任何人來約束我!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我都不清楚!

 但是我很清楚!我現在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想一個人過一陣子!

 但~怎可能不結婚生子呢?  你說對吧!!

 結婚~~~我會害怕婚姻! 究竟是為何,我不清楚!也許是家庭的關係吧!

 生子~~~不想的原因,我想你懂吧!  因為沒能力養育!那種壓力很大!

 

這陣子!對你很抱歉~~~但我也不想這樣!

希望你能明白!!! 心裡也很痛苦!!!

你剛和我講的話! 我感到很難過!!!

因為~~~這樣對你不公平!

你太傻了! 

是我太壞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