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討厭騎車

               討厭路上的機車、車子  因為很機車

               為什麼馬路上總是很少規劃機車的道路呢?

               而為什麼開車的人老是要開到機車道來呢?

               明明就不是開車的路  硬要和我們騎車的人搶路

               由其是上課的途中   我真的很想沒看到你們

               直接撞上去算了  撞到也是你們的錯

               誰叫你們亂開車    每每我都想大聲的按喇叭

               但我總是在嘴裡大罵三字經

               因為我叭了也沒用  無法改變現狀

               真的很氣  氣到我不想騎車

               氣到我得了燥鬱症



最近~~~我都在幹嘛呢?

                很忙  期中考

                很忙  也很煩

                覺得愈來愈懶了

                不想這樣

                生活中  沒有目標

                上課也不知幹嘛

                有想過畢業後的事情

                但是就是不知自己畢業後到底要幹嘛

                工作   快到約了

                無法續約    因為公司在台北

                那離我太搖遠了  
 
                我無法放棄學業而跑到台北去

                雖然公司福利不錯  但我不熱愛這份工作            



最近~~~想做很多事情

               找新的工作   但要一直請假

               也害怕沒人找我面試

               更害怕像之前一樣失業半年

               想學繪圖的東西

               但我老是只有想而已
 
               而沒有好好的去實踐

               這是最要不得的

               想去學化粧

               女生不會化粧   真是被人笑

               沒錯    前天幾被同學笑不會化粧

               想學化粧     不是因為被笑

               而是想學而已

               想如果學會了   想走新娘秘書這一頭路

               因為那是幸福的   可以看很多幸福的新人

               那種喜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想著未來的事情

               結婚~~~我真的想結婚嗎?

               你是我想結婚的對像嗎?

               有時常會這樣想著

               我們是習慣   所以依賴對方嗎?

               我們是愛嗎?   還是那只是一種習慣呢?
 
               你有這樣問過你自己嗎?

               你有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嗎?

               有時想和你討論這個問題

               但是曾辜負過一次的你

               讓我不敢和你討論

               是不是在一起愈久  愈了解對方

               就少了當初在一起的感覺呢?

               我們好像少了愛情的感覺

               像是昇華成家人的感情

               但是    花了六年的時間

               若是到最後沒有結果

               你會很怨吧!

               我也會覺得很對不起你

               浪費你那麼多年的時間!

               不想想了! 好煩~~~

               或許是害怕婚姻吧!            



最近~~~心情很不定

               動不動有想死的感覺

               很容易心情down~down~down~

               在別人面前總是努力的強顏歡笑

               表面看來很好   但是內心真的很不好

               我沒有朋友    沒有真心的朋友

               都在遠方  不常連絡的朋友

               現在的我不敢再掏真心對待朋友了

               因為   沒人會當你是朋友的

               現在的社會總是夾帶著虛情假意

               也許曾被朋友騙過吧

               所以會這樣的想法吧!

               有些人    你對他好

               他不會感激      會認為那是應該的

               有些人    不值得你對他好

               因為他沒那麼好   要你真心對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